继教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继教资讯 > 正文
姚江林赴广西地区推进校地合作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2日发布者:王春点击次数:

 

9月18日,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姚江林带队,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离退休工作部、动科动医学院、工学院等一行赴广西地区推进校地合作,走访农业农村厅推进校厅合作,参观校友企业并看望在桂部分校友。

姚江林一行走访农业农村厅参观广西现代特色农业馆并座谈,农业农村厅一级巡视员郭绪全代表农业农村厅详细介绍了双方校地合作开展情况,双方就社会服务、乡村振兴人才培训、科技联合攻关、科技成果转化和推广等方面进行交流。畜牧与饲料处、科教处、人事处、种植业处、安监处和水果站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并就具体合作方面进行交流对接。

姚江林表示学校和农业农村厅合作领域广泛、基础深厚。学校将继续全力以赴为广西地区提供华农智慧和华农力量,重点聚焦乡村振兴人才培训。在人才培养方面,学校根据地方、社会和企业的实际需求,制定了适合双方实际的人才培养方案。在种植业和养殖业等领域的政产学研合作,要体现“四个面向”,把论文写在祖国大地上。在科技成果转化和推广服务方面,继续提高科技成果转化率,继续提升科学技术推广服务力度。

会前,姚江林一行到广西规亿工程技术集团有限公司,参观校友企业并看望校友代表,交流了地方校友会提高吸引力和凝聚力的思考和探索。

据悉,2008年广西壮族自治区现代农业管理人才培训基地在我校挂牌。十三五期间,我校承担广西地区各类教育培训20余次,共培训各类人才1000余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