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培训 > 关于我们

教育培训是我院专为各类人员的知识更新和素质提高提供的多种形式的非学历教育。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的指导下,以服务社会、凝炼特色、打造精品为原则,已经形成了以解决问题为宗旨、以人才需求为导向、以资源整合为基础、以规范管理为保障、以办学效益谋发展的涉农教育培训品牌特色。学院自1979年创办以来,共为社会培养各类人才10余万人次。

教育培训依托华中农业大学优秀教育资源,充分整合政府、科研机构、高等院校、行业协会以及企业精英等社会优质资源,根据现阶段中国农业、农村改革发展的需要,不断探索培训教育新模式,充分发挥继续教育服务社会的功能,以满足社会日益增加的知识更新和素质提升的需求,旨在为社会培育更多的优秀管理人才和实用人才。

教育培训突出“特色、实战、实用、实效”等特点,运用课堂讲授、案例分析、专题报告、学员论坛,实践模拟、分组研讨,教学考察,团队拓展等多种教学形式,并拥有敬业专业的教学管理和服务团队,设立班委,建立学员档案。

培训环境得天独厚。校园位于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南湖狮子山,占地面积495万㎡(7425亩),三面环湖,风景秀丽,环境幽雅,建筑楼群鳞次栉比,自然园林风貌引人入胜。

目前主要开展的工作有:对全国县处级以上主管农业工作的党政领导干部进行专题研修、岗位培训;对全国农业系统高、中级科技骨干进行新理论、新知识、新技术的培训;根据农村人才的不同层次、不同要求,分别开展不同形式和内容的培训活动;同有关省(市)、地方政府举办多种形式的合作办学。

教育培训工作将以服务“三农”为己任,秉承“勤读力耕、立己达人”校训,积极拓展培训新领域,创新培训模式,丰富培训项目,为新时期“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为构建我国终身教育体系和学习型社会做出应有的贡献!



项目推介


22FC3

264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