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教育培训学院组织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2日发布者:王赛点击次数:

5月10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教育培训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党员、团员共同观看大会直播。


观看直播结束后,姚江林谈到,“要认真接受政治训练、加强政治锻造、追求政治进步,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以成长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为目标、为光荣”这是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共青团员的殷切希望。作为党员同志,不仅要在组织上入党,思想上入党,也要在行动上入党,“党和国家的希望寄托在青年身上”。他指出,要以党建工作带动团建工作,做到示范引领,同时大家要增强学习意识、提高学习能力、创新学习方法,深入全面系统学、理论结合实践学,同时开展多种形式的联学共建活动,勇担使命,开拓进取,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共同奋斗。


学院职工潘柳、蒋诗羽作为团员代表分享了观看体会,观看直播让她们倍感振奋,今后将更加认真学习团史,从团史中汲取力量,不忘初心,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立足岗位,苦练本领,自觉担当尽责,做好新时代的青年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