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第四党支部与生物技术本科生党支部开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7日发布者:王春点击次数:

 

1216下午,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第四党支部与生物技术本科生党支部联合主题党日在教育培训学院六号会议室举行。活动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来自两个党支部的党员同志参加了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第四党支部书记赵慧同志主持。

湖北省“青马工程”八期学员,来自公共管理学院的李凡同志《坚持党的领导,是百年奋斗的重要经验》为主题分享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体会。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第四党支部书记赵慧同志以《锚定目标,笃定致远,不负明天的梦想》为主题,讲授了微党课。她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基本情况、全会精神的精髓要义、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心得体会三个方面,向全体参会党员进行了讲授。

生科院大学生党建办主任、辅导员张烜煜同志以《构建“三个共同体”,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题,介绍了学院党建工作开展情况。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第四党支部刘太玲、宗明绪,生物技术本科生党支部王闻洲三位同志结合自身工作和学习经历,分享了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体会。

活动最后,生物技术本科生党支部书记、生科院辅导员刘欢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同志重温入党誓词。

 

 

通讯员:兰之祥

 核:赵  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