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科发院第四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11日发布者:王春点击次数:

3月11日,科发院第四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会前,支部党员采取多种方式开展谈心谈话和相互提醒。党支部委员会主要对照《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华中农业大学党支部工作细则(2021年修订)》规定的职责任务,对照落实党中央和上级党组织部署要求,对照完成巡视巡察、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等问题整改情况,对照广大师生的新期待,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党建质量提升源头工程”、党建“双创”等重点工作任务,全面查找在支部在发挥政治功能和组织力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并有针对性的提出了整改措施。

支部书记赵慧同志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做了2021年度支部党建工作报告,全体党员同志对支委工作进行评议。支部全体党员从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纪律、作风等方面开展自我批评,党员相互之间诚恳、客观的开展了批评。会议对全体对党员同志进行了民主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