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培训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校举办“2021年神农架林区乡村人才振兴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7日发布者:王春点击次数:

4月17日,由神农架林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我校承办的“2021年神农架林区乡村人才振兴培训班”在教育培训学院3号报告厅举行。来自神农架林区部分乡镇的分管领导、企业家、种植养殖大户、专业合作社负责人和相关区直机关人员共计53人参加培训。

开班式上,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姚江林代表学校致辞,他回顾了我校和神农架林区校地合作的历史,指出了本次培训是我校落实乡村振兴荆楚行“神农架行动”的重要组成部分。神农架林区党委副书记、政协主席、党组书记罗栋梁作开班讲话,对此次培训班提出了要求、寄予了期望,强调了本次培训班是落实神农架林区大农林产业“六种四养”行动的重要举措。林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副主任金良波、利和集团董事长黄卓仁、我校教育培训学院副院长赵慧出席了开班式。

据悉,本次培训班以乡村振兴为主题,围绕产业发展、品牌建设、创新思维、特色旅游资源开发等相关内容。通过专家授课、现场教学、经验交流等模块,采取理论讲授、案例分析、实践分享等形式,向全体学员展现了一场理论与实践相融合的“盛宴”。

三天的培训时间里,培训班共安排与组织了四次专题讲授,两次现场教学,三次研讨交流。力求通过培训,助力参训学员开阔视野,更新理念,丰富知识储备,加强交流合作;助推林区大农林产业“六种四养”优势特色产业集聚发展,实现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的组织衔接、政策衔接、产业衔接、规划衔接,助力林区乡村振兴事业高质量发展。

4月19日下午,培训班顺利结业。神农架林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向毅、办公室副主任金良波、我校教育培训学院院长郑杰出席结业式。

培训班合影

专家授课

互动交流

校内参观

林区党委副书记、政协主席、党组书记罗栋梁

参与现场教学

现场教学

座谈交流

图文:杨娇、葛全胜

审核:赵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