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教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继教资讯 > 正文
我校获批第一批“全国水产技术推广人员培训基地”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2日发布者:王春点击次数:


近日,全国水产技术推广总站发布《关于公布第一批全国水产技术推广人员培训基地”名单的通知》,我校获批“全国水产技术推广人员培训基地”,同时获批的共有11个单位。

据悉,此次紧紧围绕渔业产业发展需要,遴选了一批示范效应强、培训效果好的高校、院所、企业和社会组织等作为培训基地,形成布局合理、特色鲜明、优势互补的推广人才培养新格局。将依托培训基地,不断优化推广人员的知识结构和集成创新能力,建成一支适应全产业链需求的水产技术推广人才队伍。

学校将以此次基地获批为契机,依托学校科研和师资优势,扎实推进培训基地建设,加强与水产技术推广部门的协作,积极开展水产行业专业技术人才培养工作,着力造就一支符合“一懂两爱”要求的高素质水产技术推广人才队伍,为渔业绿色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