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教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继教资讯 > 正文
科发院第四党支部开展十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9日发布者:王春点击次数:

    2021年10月27日下午,科发院第四党支部在教育培训学院五号会议室,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推进学校科技工作”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赵慧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

    傅敏喆、刘太玲两位同志分别带领支部同志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大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三次集体学习中的重要讲话等内容。宗明绪同志就本次学习主题并结合工作,分享了学习体会。赵慧带领支部同志学习了学校编印的专题警示教育材料,用身边的案例提醒每一位党员同志,牢记党员身份,践行党员标准,时刻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营造风清气正的教育环境。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姚江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主题党日活动,姚江林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分享了学习体会。姚江林指出,这次中央人才工作会议,鲜明体现党中央将人才工作摆在治国理政全局中重要位置的深刻考虑,我们要充分认识总书记讲话的重要意义和深刻内涵,深入学习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并结合学校工作实际,从建设国家战略人才力量、战略科技力量和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做好人才自主培养之路等方面做出华农贡献。

    通讯员:兰之祥

    审核:赵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