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教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继教资讯 > 正文
农业农村部管理干部学院党委书记向朝阳一行来校调研教育培训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3日发布者:王春点击次数:

 

农业农村部管理干部学院党委书记向朝阳2021年10月11日率队赴我校调研教育培训工作开展情况。省农业农村厅党组成员总农艺师李顺清等有关领导陪同调研。

 

向朝阳一行重点考察了教育培训学院培训条件,详细了解了近年来学校教育培训工作开展情况,听取了今年农村基层干部乡村振兴示范培训班相关工作筹备情况汇报,并提出明确要求。

据悉,农业农村部管理干部学院华中农业大学分院自1979年举办“农业部干部培训班华中农学院班”以来,依托学校学科优势,服务地方人才建设,助力区域产业发展,不断为各地“三农”和现代农业发展提供系统的培训服务。2010年以来,在农业农村部管理干部学院的领导下,参与了全国农业大县局长轮训班,共举办培训班10期,培训全国农业局长1199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