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2020年武汉市“小个专”党建工作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5日发布者:王春点击次数:


12月23日,2020年武汉市“小个专”党建工作培训班在我校开班。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廖济忠,武汉市市场监管局一级调研员吴建平,武汉市市委组织部三处主任曾玉,武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人事处二级调研员蔡洁,武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登记注册处副处长李春明,学校教育培训学院院长郑杰出席了开班仪式。开班式由武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登记注册处负责人俞斌主持。

廖济忠代表学校对各位领导和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在讲话中指出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专业市场关涉到社会经济活力、就业岗位、技术进步,是国家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保障的重要基础和有力支撑。他强调党员干部有着自己的职责和使命,要准确识变、科学应变、主动求变,而学习就是我们长期需要又迫切需要的智慧、方法、勇气的源头活水。他指出强农兴农是学校的职责所在、光荣所在。历经122年的发展,学校扎根中国大地办大学,首先要扎根武汉、扎根湖北,以服务求支持,以贡献求发展,希望学员今后给予学校发展更多的支持和关心。

吴建平就本期培训提出了三点意见: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主动适应新时代市场监管工作新任务新要求的需要,落实总局加强“小个专”党建工作部署,提升全市“小个专”党建工作整体水平;二是明确重点任务,要在统一思想认识上、提升工作水平上、推进改革创新上有所提高,准确把握开展“小个专”党建工作专题培训的目标与任务;三是要严密组织实施,严明管理责任,严守纪律要求,切实保证“小个专”党建工作培训任务圆满完成。

本次培训为期四天,采取理论教学与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培训,培训内容包含: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解读,深入践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全国市场监管系统“小个专”党建工作会议精神解读,抗击疫情工作先进代表报告、非公经济组织党建工作经验交流等,来自武汉市部分“小个专”经济组织党组织书记,各区市场监管局分管“小个专”党建工作局领导、牵头责任科室负责人、联络员等92名学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廖济忠在开班仪式上讲话


 吴建平在开班仪式上讲话



文图| 余思宇 

编辑|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