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2020年绿岛园林员工能力提升培训班(第二期)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6日发布者:王春点击次数:


9月14日下午,2020年绿岛园林员工能力提升培训班(第二期)在我校国际学术交流中心五楼会议室开班。我校教育培训学院院长郑杰、武汉绿岛园林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邓会明出席开班式。仪式由教育培训学院培训服务办公室许丽琼主持,武汉绿岛园林股份有限公司30名员工参加了此次培训。

会上,郑杰详细介绍了华中农业大学的历史沿革和发展现状。他表示,华中农业大学学科特色鲜明,注重精研学术和科技创新,致力于传播与创造知识,弘扬与引领文化,服务与奉献社会。他强调,各位学员要以习近平总书记的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导,承担起为人类创造诗意栖居境域的责任,努力营造持续美好生活之境。最后,他祝愿本次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

邓会明对华中农业大学教育培训学院表示感谢,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学习培训的重要性。学习培训是更好地学习专业知识的必要途径,是更好地应对园林行业当下形势、提升工作能力的迫切需要,也是更好地推进企业持续稳定发展的现实要求。二是把准学习方向,注重学习培训的针对性。学习好工程管理、植物造景、植物特性、植物栽培与养护管理等专业知识。三是要端正学习态度,增强学习培训的实效性。希望大家转换角色、严守纪律、带着问题学,通过培训有效提升员工的能力与水平。

本次培训班历时6天,开设了宏观形势与政策、专业能力提升、综合素养等3个模块共12门课程。依托华农园林类学科优势,助力园林行业发展。




文:万文琦 许丽琼

图:蒋诗羽

审核:赵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