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培训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校获批1项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2021年高级研修项目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1日发布者:姜琰点击次数:

近日,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公布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2021年高级研修项目计划,我校“中药资源评估与中药材GAP”项目获批。湖北省共获批两项,承办单位分别是华中农业大学和华中科技大学。

我校中药资源评估与中药材GAP高级研修项目主要根据国家《中医药发展战略规划纲要(2016-2030年)》等文件精神,应中药研究机构和中药工业企业进行中药资源评估之需求,开展中药资源评估和中药材GAP紧缺人才培训,统一中药材生产领域企业和专家对中药资源评估及中药材GAP的认识与理解,推动形成社会共识,助力中药资源可持续利用和中药材GAP实施。本项目同时也是我校“乡村振兴荆楚行”主题活动内容之一。

 

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2021年高级研修项目计划财政资助项目(湖北省)

选题名称

申报单位

承办单位

时间

地点

中药资源评估与中药材GAP

湖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华中农业大学

2021.06

武汉

基于大数据的人工智能理论与实践

湖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华中科技大学

2021.10

武汉

 

附件:

1.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关于印发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2021年高级研修项目计划的通知(人社厅发〔2021〕24号

2. 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2021年高级研修项目计划.xlsx

 

文字:许丽琼

审核:赵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