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教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继教资讯 > 正文
教育培训学院与省生态环境厅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18日发布者:王春点击次数:

3月17日,华中农业大学教育培训学院党支部和省环境执法监督局党总支、省生态环境厅规划与财处党支部联合开展“磨剑铸盾砺新时生态环保铁军”主题党日活动

参加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全体党员集体参观了华中农业大学土壤健康与地力提升试验基地、水源面源污染及水质净化试验基地。资源与环境学院石磊教授介绍了我校研发的减施化学肥料和农药,作物的增产增效的“两减一增”综合技术,并重点讲解了学校在土壤重金属污染治理以及水肥一体化的领域的研究成果。资源与环境学院刘广龙副教授介绍了我校污水处理相关研究成果,运用生态手段治理面源污染,可明显改善水体质量。

本次联合主题党日活动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增强了基层党组织之间的联系,持续推进了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双融合双促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