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惠民县2022年基层农技人员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4日发布者:王景伟点击次数:

(通讯员:张君玉、王荔)314上午,由山东省惠民县政府委托校教育培训学院承办的“惠民县2022年基层农技人员县级培训班(第一期在我校开班。山东省惠民县农业农村局农经中心副主任樊文水、教育培训学院副院长及惠民县44基层农技人员参加开班式

开班式全景

赵慧指出,基层农技培训是基层农技推广体系建设的重要内容,也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支撑,学校连续12年开展基层农技专题培训。她讲到,学校与山东校地合作广泛,和寿光、莱州等地都达成了人才培养、产业发展等方面的合作。希望以此次培训为契机,与惠民县加强合作和交流,共同提升基层农技人员工作能力、推进乡村人才振兴。最后,赵慧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希望学员在校培训期间学有所获,将培训的新知识、新思考带到惠民,为农村发展注入智慧与活力。

樊文水首先感谢学校精心组织和周到安排。他表示,希望以此次培训为契机,探索建立校地产学研合作模式。他希望全体学员珍惜校园时光,把握学习机会,在培训过程中多听多看多问,遵守培训纪律和工作纪律,注意个人人身安全

培训学员合影

据悉,训时长共5天,3次专题报告1次红色实践1场案例研讨培训课程包括农业政策、乡村振兴战略热点、现代农业产业园建设等方面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