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科发院第四党支部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9日发布者:王春点击次数:

2021年11月19日下午,第四党支部在教育培训学院五号会议室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以“新起点激励新作为,新征程夺取新胜利”为主题,由支部书记赵慧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姚江林同志带领支部同志进行了学习。他从十九届六中全会基本情况开始,对《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进行了深入解读,带领全体党员更深入地学习了会议精神。他谈到,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针对如何进一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他指出,要及时认真地学,充分认识会议的重大意义;持续系统地学,深入理解会议的内容和实质;联系实际地学,每位党员要学史力行,做到切实为服务对象办实事,党支部要及时检查党史学习教育落实情况,教育培训学院要全面检查年度计划完成情况。党员要从学习中有提升有改变,不忘教育强国、科研报国的初心,站在学校的角度去思考工作、开展工作。

郑杰同志就本次学习主题并结合工作,分享了学习体会。他谈到,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召开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结合学校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他谈到,学院和支部工作要对照目标找差距,主动适应新形势,作世界一流大学相适应的教育培训工作;要针对目标想办法,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思考如何做好培训工作,在新的形势下,学历继续教育要有新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