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培训 > 新闻中心 > 正文
“2022年宣恩县党政干部乡村振兴能力综合素质提升培训班”在我校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6日发布者:王赛点击次数:

613日上午,2022年宣恩县党政干部乡村振兴能力综合素质提升培训班在我校开班。宣恩县委组织部副部长詹德永教育培训学院副院长赵慧出席开班式教育培训学院宗明绪主持开班仪式,宣恩县乡村振兴相关部门分管领导、各乡镇分管领导等50名学员参加培训班开班式


赵慧对宣恩县长期以来的支持和信任表示衷心感谢,对宣恩全体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回顾了学校和宣恩在在扶贫开发、产业帮扶、品牌建设和人才培训等方面的合作历史;介绍学校的办学历史、校园环境、学科实力和乡村振兴荆楚行等方面情况。她表示,希望此次培训成为校地双方进一步全面深入合作的新契机。


詹德永强调,各位学员珍惜机会,深刻认识培训的重要意义;认真学习,圆满完成培训的各项任务;遵规守纪,充分展现干部的良好风貌。通过此次培训,提升理论水平,在学习交流中碰撞思维火花,在实地观摩中提高解决问题能力,锻造“真抓实干”过硬本领,为宣恩县乡村振兴夯实干事基石。


据悉,此次培训是落实中组部和省委组织部实施新时代基层干部主题培训行动计划的主要举措,强力推进乡村振兴的赋能行动。培训为期天,采取专题讲授、案例教学等多种形式,旨在全面提升宣恩县基层干部治理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