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培训 > 新闻中心 > 正文
2021年度海南省人大农委系统干部专题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1日发布者:王春点击次数:


 

5月31日,2021年度海南省人大农委系统干部专题培训班在我校开班。华中农业大学校长李召虎、海南省人大常委会农村工委副主任张晋嘉、海南省人大常委会农村工委办公室主任李桂青等出席开班式,开仪式由教育培训学院院长郑杰主持。

 

李召虎指出,海南发展正迎来“黄金机遇期”,特区自由贸易港的建立,赋予了海南经济特区新的重大责任和历史使命,对于海南的发展是一个重大的机遇。他回顾了学校和海南合作交流的情况,介绍了学校校园环境、学科优势和发展情况等,希望学员能借此机会,深入了解华中农大,加强沟通交流,学校的专家学者也一定会响应习总书记的号召,“将论文写在祖国的大地上”,发挥学科和人才优势,通过科技创新引领和智力支持驱动,为海南的发展贡献学校的力量。

张晋嘉宣读了海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肖杰的致辞,并对本次培训班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准确把握海南自贸港建设背景下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的重大意义;二是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学以致用,为加快推进海南自贸港建设,扛起“人大担当”;三是要端正学习态度,严格遵守学习纪律,确保顺利完成各项学习任务。

最后,张晋嘉强调,要一切行动听指挥,严格遵守中组部下发的《干部教育培训学员管理规定》,注意安全,做好疫情防控。

开班式结束后,校长李召虎作了“前沿技术与现代农业”的专题讲座。

 

文:余思宇 葛全胜

审核:赵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