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培训 > 新闻中心 > 正文
安徽省界首市农技人员能力提升培训班(第一期)在我校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5日发布者:王春点击次数:


4月25日上午,2021年安徽省界首市农技人员能力提升培训班(第一期)在教育培训学院3号会议室顺利开班。界首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农综总站站长王树剑,教育培训学院院长郑杰出席开班式。

郑杰致辞01

开班式上,郑杰代表学校致辞,他向学员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学科特色和校园风貌,重点介绍了学校2020年开展的“乡村振兴荆楚行”活动。他强调,乡村振兴是党的十九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建设更高质量小康社会的关键所在,是脱贫攻坚后推动农业农村全面现代化的战略路径。人才振兴是乡村振兴的重要方面。做好“三农”工作必须依靠一支“一懂两爱”的干部队伍,其中,农技队伍在引领、支撑、服务农业发展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坚定不移培养一支高素质的农技队伍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必然要求。

王树剑发言02


王树剑对华中农业大学的培训组织工作表示感谢,并希望通过此次培训培养一支优秀的农技干部队伍。他强调了此次培训的纪律,参训学员要珍惜专家教授传授知识和技术的机会,端正学习态度,全心投入培训,用严明的纪律维护学风,保证培训工作的顺利进行,使培训活动收到实实在在的效果。要结合本地工作实际,集中精力,专心听讲,认真记录,力求学的更多一点、更实一点。通过学习培训,使自己在思想上、业务和工作能力上都有所提升,掌握更多的理论和业务知识。并预祝本次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


本次培训为期一周,培训内容包含乡村振兴与农业农村现代化、乡村振兴与三产融合、农产品品牌建设等理论教学,乡村振兴在武汉的实践、红色教育等现场教学。52名安徽省界首市农技人员参加此次培训。


文字| 蒋诗羽 许丽琼

图片| 王赛

编辑| 王赛

审核| 兰之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