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秭归县林业生态建设与产业发展培训班(第二期)在我校举办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5日发布者:王赛点击次数:

7月2日,2022年秭归县林业生态建设与产业发展培训班(第二期)在华中农业大学教育培训学院开班,秭归县林业系统基层干部共44人参加此次培训班,秭归县林业局党组副书记鲁必攀,华中农业大学教育培训学院副院长赵慧参加开班式。开班式由教育培训学院宗明绪主持。


赵慧代表学院致辞,对远道而来的学员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她谈到,乡村最大的优势是生态,而林业是生态的主体,在乡村振兴战略中,有着不可替代的作用。在座林业系统的“关键少数”肩负着林业高质量发展和提高林区群众高收入的重要使命。赵慧表示,教育培训学院将为大家提供优质的课程服务、舒适的学习环境、有序的现场教学,达成全体参训学员学有所获、学有所成、学有所用的目标。


鲁必攀对教育培训学院在此次培训班课程设置、师资配备、服务保障等方面的周到安排表示感谢。他对参训学员提出三点要求:第一,希望大家放下身份,遵守纪律,服从安排;第二,希望大家勤于思考,带着问题学习,开拓思路,更新知识;第三,在学习期间,多多交流,互相借鉴,取长补短。鲁必攀表示希望通过此次培训,全体参训学员在思维理念、方式方法和综合素质上迈上新台阶,塑造林业基层干部勇于拼搏、敢于奉献的形象。


本次培训为期五天,旨在加快秭归县林业局推进林业生态建设和产业发展的促进融合,探索具有秭归特色的新道路,为秭归县林业系统基层干部冲刺“三个倍增”,打造“五个高地”加油赋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