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湖北省农业电商直播巾帼、退役军人培训班在校结业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5日发布者:王春点击次数:

112日上午,历经8天的紧张学习,湖北省农业电商直播巾帼、退役军人培训班全体学员在校结业。

O~G_O]JZ8)Q3MO}EEYB`ELR

结业式上,兰之祥总结了培训情况。他谈到,通过8天系统的培训学习、实操演练、直播大赛,每位学员均能独立开播。学员们通过分组合作的形式,在团队协作、熬夜直播等点点滴滴相处中建立起了深厚的友谊。兰之祥说,主播是直播电商产业的关键环节和重要力量,希望学员找准“农民”个人人设,在未来生活中兼顾好工作和直播,持续开播,最终成为一名优秀的扶贫助农主播。

随后,培训主讲老师程丽莉和杨志远总结了学员学习情况,肯定了学员在培训中的成长及所取得的直播成绩。他们鼓励学员离校后继续开播,成为湖北本土优秀主播达人,传播湖北美食美景,在特色农产品电商的广阔舞台上演绎属于自己的精彩。

学员屈慧星说“我第一次参加这样的培训,导师现场辅导,干货满满。“以赛促学,以赛试练”的实战形式,让人印象深刻。作为湖北人,我能为湖北省农特产品的销售贡献自己的力量,为此我感到骄傲。”

学员吴鲲说“回家后我会继续开播的。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我们的星星之火,将形成湖北省农业电商的燎原之势,拉动湖北省农业农村经济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