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姚江林参加教育培训学院年度考核民主测评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3日发布者:王春点击次数:


 

113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姚江林、科发院社会服务处处长魏鹏参加教育培训学院年度考核民主测评会议。测评会议由科发院副院长、教育培训学院院长郑杰主持。

会上,教育培训学院全体员工纷纷结合各自工作岗位,汇报了自己过去一年的工作情况、存在的问题、努力的方向和今年的工作思路。

姚江林在认真听取大家工作汇报之后,进行了点评。他用“棒”和“新”两个关键字充分肯定了教育培训学院在过去一年所做出的努力,同时也对教育培训学院提出了更高要求和殷切希望。他首先肯定全体职工的精神面貌很棒。“闯劲”、“干劲”、“韧劲”在工作中得到很好的彰显;其次教育培训学院业绩很棒,今年虽然遭受新冠疫情影响,但大家能在逆境中砥砺前行,在学历教育、教育培训、维修改造等方面取得可喜成绩。尤其培训能力提升、培训基地拓展、培训项目开发都为学校今后做大做强教育培训奠定了基础。他强调面对新时代、新形势,教育培训学院要有新思路、新举措,不断开创新局面。教育培训学院要以提升培养质量为目标,打造金字招牌,兼顾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建设敏锐、奋进的管理团队,积极开拓学历教育和教育培训市场,做大做强做精教育培训事业。

1610532432(1).jpg

姚江林参加教育培训学院年度考核民主测评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