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自学考试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召开华中农业大学自考衔接助学管理工作会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23日发布者:点击次数:

各学院、自考合作院校:

为了进一步加强合作,规范我校高等教育自学考试(以下简称“自考”)独立本科段衔接助学的管理工作,健全规章制度,建立激励机制,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和管理水平,促进我校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衔接助学工作的发展,根据年度工作安排,我校定于20101224日至26日在华中农业大学召开“华中农业大学自考衔接助学管理工作会议”。现将会议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主题:

总结办学经验,提高教学质量,加强交流合作,扩大办学规模

二、会议主要内容

1. 华中农业大学自考衔接助学先进单位及先进个人表彰仪式;

2. 华中农业大学自考衔接助学管理工作报告;

3. 自考衔接助学管理经验交流。

三、会议参加人员:

各自考衔接助学合作学校负责人和教学管理人员(每单位2人)、各有关学院分管继续教育工作的院领导、继续教育办公室主任和教学管理人员(每单位不超过3人)。

四、报到安排

  报到时间: 2010年12月24下午

  报到地点:华中农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五、会议费用

1.会务费:500/

2.考察费:600/人(自愿参加,不参加者免交考察费)

3.交通、食宿费用自理

六、会议要求及注意事项

1. 各单位须向继续教育学院提交本学年度自考衔接助学工作总结一份;各自考衔接助学合作学校和各有关学院拟申报“先进单位”、“先进工作者”的,须将申请材料与回执同时提交继续教育学院。(以上材料均要求提供纸质版本和电子版本)

2. 请各单位接此通知后,积极组织有关人员参加,并于1215日前将会议代表名单反馈到华中农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自考办。

七、联系方式:

会议联系人:

魏凌云 027-87282127 13667220199 hoyowei@mail.hzau.edu.cn

027-87282127 13476099718 wangchu@mail.hzau.edu.cn

传真:027-87281870

华中农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101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