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研修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培训 > 专题研修 > 正文
秭归县林业生态建设与产业发展培训班(第一期)在我校举办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6日发布者:王赛点击次数:


6月25日,2022年秭归县林业生态建设与产业发展培训班(第一期)在华中农业大学教育培训学院开班,秭归县林业系统基层干部共45人参加此次培训班,秭归县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鲁邦群,教育培训学院院长郑杰参加开班式。开班式由教育培训学院宗明绪主持。


郑杰代表学校致辞,对全体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强调林业是生态文明建设的关键领域,是生态产品生产的主要阵地,是美丽中国建设的核心元素,林业肩负着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历史进程的光荣使命,各位基层干部作为秭归县林业系统的“关键少数”,责任重大。郑杰表示,作为本次培训的承办方,全力在培训组织、课程安排、现场教学、学员服务等环节精心服务,为全体学员营造舒适的学习环境和氛围。


鲁邦群对教育学院学院在此次培训班课程设置、师资配备和服务保障等方面表示感谢。他对全体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希望大家明责担当,以学为先;二是希望大家善于思考,提高能力;三是希望大家学以致用,推动工作。鲁邦群表示全体参训学员通过此次培训,能开拓格局视野,更新知识观念,搭建交流平台,推动工作更上一层楼。


本次培训旨在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加快发展突围思想破冰的关键举措,为秭归县林业局基层干部冲刺“三个倍增”,打造“五个高地”加油赋能。


文字:蒋诗羽

审核:宗明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