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研修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培训 > 专题研修 > 正文
建始县文旅干部能力提升暨全域旅游发展专题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4日发布者:王赛点击次数:

6月21日,由我校教育培训学院、建始县文旅局、乡村振兴局共同主办的“建始县2022年度文旅干部能力提升暨全域旅游发展专题培训”在建始县高坪镇开班。县文旅局机关各股室、各文旅企业代表等共50人参加培训。

开班仪式结束后,我校文法学院教授萧洪恩以《全域旅游背景下的旅游营销新思考》为题为培训学员授课。此次培训还邀请了校内外文旅领域的专家、教授前来授课,从解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安全及法律法规专题、“五会一知”专题等方面进行理论与实践教学。培训期间,我校驻建始县挂职副县长李仁刚来到培训现场,看望慰问授课教师和参训学员。



此次培训,旨在立足建始县“人类起源地·康养金建始”形象定位,适应新形势下文化旅游事业发展需要,进一步提升文旅干部及从业人员干事创业的热情和能力,推动全域旅游发展,进一步提升建始旅游的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

文字:宗明绪

审核:赵  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