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培训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培训 > 企业培训 > 正文
青年校友创新创业高级研修班在神农架举办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6日发布者:王赛点击次数:

611日上午,“华中农业大学青年校友创新创业高级研修班(神农架班)”在华中农业大学神农架科技创新中心举办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杨少波,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李向东等校领导,神农架林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左家洪,神农架林区政府党组成员、科创中心副主任黄依群等神农架林区领导,40余位青创班学员参加了开班式。校友办主任杨仁海主持开班式。


研修班学员、98级农林经济管理专业、湖北九灵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朱伟雄代表研修班学员发言。朱伟雄回顾了自己在母校的求学经历,并分享了自己创业历程的不易与坚持,希望全体同学能认真学习、学有所成、学以致用。研修班班长、武汉中博绿亚销售总监李立代表全体学员进行青创宣誓,将努力成为勤读力耕、立己达人的坚定践行者,恪守契约、回报社会的坚定奋斗者,择高处立、向宽处行的坚定追梦者。李向东向青创班授班旗。


杨少波在开班式讲话,杨少波说,校友的发展是衡量学校办学成效的重要标准,是学校全体师生员工牵挂的对象,是母校的宝贵资源。青创班是培养校友企业家经营人才,服务校友终身学习、终身成长、终身进步等多方面综合考虑后做出的一个尝试,是连接学校与青年校友的纽带,是面向青年校友企业家来落实校友终身学习支持计划的重要平台之一,希望各位学员通过本次学习能够学有所成,学有所获,共同“创青春,创未来”。开班式后,杨少波、李向东与参加此次研修班的学员一起进行了亲切座谈交流。


本次研修课程围绕品牌与营销、财税与金融,邀请相关实战经验丰富的专家,结合自己多年的从业经历,从品牌发展、企业运营、市场营销、企业财务、企业管理、企业创新等方面倾情授课。课后校友和专家共同探讨,分享创业实战经验,碰撞智慧火花。三天两夜的课程安排,专业的师资授课、真诚的学员交流、激烈的头脑风暴、让研修班学员忙碌而充实,也让大家觉得收获满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