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培训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培训 > 党政培训 > 正文
建始县农村基层干部乡村振兴主题示范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2日发布者:王赛点击次数:

5月31日下午,建始县农村基层干部乡村振兴主题示范培训班在建始县委党校开班。我校驻建始县挂职副县长李仁刚出席开班仪式,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侯冬梅主持开班仪式,县乡村振兴局、县农业农村局及各乡镇部分基层干部参加培训班开班式。


此次培训主要由我校胡银根、霍军亮和萧洪恩等专家进行授课,培训内容紧紧围绕乡村振兴工作总要求,聚焦实施乡村建设行动、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抓基层党建促乡村振兴、提升农村基层干部工作本领等,着眼建设一支政治过硬、本领过硬、作风过硬的乡村振兴干部队伍。

 


李仁刚强调,各学员要转换观念,提高站位,深刻认识本次培训重要意义;端正态度,加强交流,充分抓住本次培训难得机会;知行合一,学思践悟,有效转化本次培训学习成果。通过此次培训,能够学出成绩、学出精气神,用实际行动助力建始六大行动,为“康养金地·和美建始”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


此次培训是落实中组部和省委组织部实施新时代基层干部主题培训行动计划的主要举措,是我校对口帮扶建始县高质量开展乡村人才教育培训的有力体现,强力推进乡村振兴的赋能行动。培训为期三天,采取专题讲授、案例教学等多种形式,旨在全面提升建始县基层干部治理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