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培训 > 新闻中心 > 正文
塔里木大学园艺与林学学院青年教师教学科研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01日发布者:王赛点击次数: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晓)7月26日上午,塔里木大学园艺与林学学院青年教师教学科研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教育培训学院开班。塔里木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曲义勇,塔里木大学园艺与林学院党委书记蒋学玮,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郭刚奇,教育培训学院院长郑杰,塔里木大学园艺与林学学院参训人员20人出席开班式。开班式由我校园艺林学学院党委书记张宏荣主持。

郭刚奇对全体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他谈到,华中农业大学和塔里木大学长期以来积淀了深厚的感情,此次委托培训既是一份信任,更是一份责任,学校将努力在培训组织、生活保障等环节做好服务,为学员营造舒适的学习环境和氛围。最后,他希望学员全心研学,学有所获。

曲义勇代表塔里木大学回顾了2010年以来华中农业大学对口支援塔里木大学作出的巨大贡献,对华农为此次培训做出的精心安排表示感谢。他希望全体学员在培训时能够讲政治,重学风,练好内功,增强本领;严守培训纪律,认真听讲,深入思考,深入探讨;学有所获,学有所用,努力在拼搏中成就“用胡杨精神育人、为兴疆固边服务”的事业。

本次培训班由塔里木大学园艺与林学学院委托我校教育培训学院、园艺林学学院举办,通过双方在学科建设、科学研究、教学能力上的交流,进一步增强提升塔里木大学园艺与林学学院青年教师教学科研能力水平。

审核人:郑杰